邊緣的神醬

百合cp最愛妮姬,黑澤姐妹
bg沒有特別愛那對
喜歡的動漫有家教,LL ,LLSS等

南黛同人:騎士與女王(上)

一個黑髮的男人坐在皇椅上對黛雅說到
「黛雅,她是水瀨國送來的騎士,以後她就是保護你一生安危的人。」
年幼的黛雅歪頭,不解地說:「可是,她不是水瀨啊?」深藍色的女孩聽後,偷笑了幾聲。
「因為我是被水瀨們收養嘛~」「原來如此desuwa。」
男人假咳了幾聲,提醒了黛雅現在應做的事。
黛雅看看女孩,帶着孩童獨有天真無邪的笑容。
「我是黑澤黛雅,這個國家的公主,請多多指教,我的騎士。」女孩帶着陽光般燦爛的笑容,捉起黛雅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個吻。
「我是松浦果南,請多多指教,我的殿下」
隨着時間的過去,黛雅已長大成人,但黛雅的父親不幸病逝,黛雅才成年不久便登上皇位。整個國家在黛雅和大臣的努力下,從一個小國成為了中層的國家,黛雅已是受眾人愛戴的女王。
「黛雅,你也工作很久了休息一下吧。」
「噗噗desuwa國家可是時刻都在進步,我作為女王是不能休息。」果南久違聽到黛雅 的口頭禪忍不住「噗」一聲笑出來。「很久沒聽見這口頭禪了。」
「那當然,我是女王,可不能隨便說口頭禪。但我願意成為你身邊做個孩子般的小公主。」果南摸摸黛雅的頭「小孩子可是該休息,就去休息的。」
「你也說得對…」黛雅緩緩合上雙眼,果南輕輕地給黛雅蓋上被子,在臉頰落下一個温柔的吻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