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緣的神醬

百合cp最愛妮姬,黑澤姐妹
bg沒有特別愛那對
喜歡的動漫有家教,LL ,LLSS等

南黛同人:騎士與女王(下)

國家發展迅速,令別國起了忌妒之心,集合了兵力攻打黛雅的國家。坐在皇椅上的黛雅十分平靜,「黛雅殿下請馬上逃離!」
「作為一個君主,我不能在國家滅亡時離開,不管人民的生死。」一直安靜站在黛雅身旁的果南忽然把黛雅皇冠除下。「果南?」
「把皇冠除下,你就只是普通的少女,沒有責任留下了。」「我…」「你在大家心中是最偉大的王,沒有人會怪責你,因為他們都希望你活着。」果南把黑袍披在黛雅身上。
「曜,護送殿下離開。」「騎士長!」
「果南…」黛雅捉緊果南的衣角。
「我留下清理追殺敵人。」
「你會活下來嗎?」「當然。」
「勾手指。」「嗯。」
黛雅剛放開果南的衣角,曜便牽着黛雅的手快速跑走。看着越來越遠的身影,果南嘟囔到「一定要活下去啊。」
可惜她的話而傳遞不到遠方的她。
「留下來阻止我們追殺自己的王嗎?你真是忠心啊~」「廢話少說。」
刀劍互相碰撞的聲音就像音樂在這個染上無數鮮血的城堡演奏着。在城堡中,一名身受重傷的騎士,輕輕吐出了「對不起」三字。
但騎士心中的她永遠都聽不到。
時光飛逝,滿頭白髮的老人,在搖椅上等待着長眠。「果南,我討厭你啊…違背約定的壞人…」老人在迷糊中彷彿看到一直等待着的那個人。明明深知那是自己的幻覺,但老人還是滿足地笑了。「我現在就去見你…」
老人輕輕合上了雙眼。

评论

热度(4)